每日经济新闻

    莱宝高科:在显示技术方面,公司开发彩色电子纸显示、玻璃基/PI基Mini LED等新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0 14: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努力在研的项目?目前是否有新的突破?

    莱宝高科(002106.SZ)1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续高度重视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在显示技术方面,公司开发彩色电子纸用TFT-Array和CF、彩色电子纸显示、玻璃基/PI基Mini LED等新产品;在触摸屏方面,公司开发新一代一体黑工艺、车载木纹盖板玻璃、车载曲面盖板玻璃、超硬AR镀膜、金属网格不可见结构触摸屏等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其中部分新产品逐步量产,具体进展请以公司正式公告信息为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美大:今年“双十一”期间,公司线上销售情况良好

    下一篇

    寻路可持续发展丨专访金龙鱼可持续发展总监崔新宇:ESG让外部对企业“知其所以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