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人死亡,美国纽约州11个县进入紧急状态!600万人处于这个警报之下,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0 00:09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易启江    

    据央视新闻11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纽约州部分地区持续受到暴风雪袭击,截至18日下午,布法罗以南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已达到4英尺(约1.21米)。布法罗市长宣布对受暴风雪影响严重的地区重新实施驾驶禁令,并警告居民尽量留在家中。

    据悉,美国环绕五大湖地区约有600万人处于降雪警报之下。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称,受影响地区的能见度将接近于零,导致社区陷入瘫痪,基础设施受损。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已宣布该州11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并劝告纽约州居民保持警惕。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纽约州伊利县官员宣布,暴风雪天气已导致该县两名居民死亡。他还表示,暴风雪导致部分车辆被困在路上,其中包括扫雪车辆。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最新报告,纽约州布法罗市以南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已达到5.4英尺(约1.37米)。

    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认为,此次暴风雪的严重程度可能会像该州2014年11月的暴风雪,2014年的暴风雪在当时导致布法罗地区20人丧生。

    编辑|何小桃 易启江

    校对|王月龙

    图片来源:摄图网-502961712 (图文无关)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冠口服药为何刚上架就下架?病毒学专家:无法预防新冠,囤药无意义!公司也有最新回应

    下一篇

    男子月薪超3万,却因虚报学历被开除,辩称:能力与岗位匹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