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爱乐达买入评级,全流程布局优势显现,看好中长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21:3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1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爱乐达(300696.SZ,最新价:30.3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价格调整接近尾声,全产业链加速推进,看好中长期发展;2)稀缺的“精密机加、特种工艺处理、部组件装配”全流程布局企业;3)产能陆续释放,业绩有望持续走高;4)国际航空复苏,国产大飞机商业化加速,公司民机业务向好。风险提示:新产能建设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毛利率逐渐降低的风险;客户结算不及时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二手房“变现难”调查:广州投资客,96平米降100万;南京业主,73平米降63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

    下一篇

    东亚前海证券给予科力远推荐评级,首次覆盖报告:转型锂电赛道、开启成长新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