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云新材:胡义峰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15:43

    每经AI快讯,博云新材(SZ 002297,收盘价:7.77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胡义峰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胡义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谭强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谭强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义峰先生、谭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2年1至6月份,博云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粉末冶金占比44.7%,航空航天及民用碳碳复合材料等占比34.82%,稀有金属粉体材料占比15.5%。

    博云新材的董事长是贺柳,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冯志荣,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博云新材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云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云新材进行调研;
    3. 博云新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10月11日,博云新材近一年共发布12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各地都有矿,成本比锂电池低得多,为何钠离子电池没有火起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亚德: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总额约为25.75亿元

    下一篇

    注意!力生制药将于12月5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