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顶科技:公司的车规级指纹芯片、触控芯片及音频方案都已成功导入众多汽车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16: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0月19日关注到汇顶官网汽车客户里增加了很多,有宾利、比亚迪、理想、长安、奇瑞、别克、吉利等等。请问:1、新增客户导入了哪类产品?指纹、NFC/安全、触控、音频、健康?2、预计2022年汽车电子收入多少?3、特斯拉何时能成为公司的客户?

    汇顶科技(603160.SH)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车规级指纹芯片、触控芯片及音频方案都已成功导入众多汽车客户。汽车就是一个大型“手机”,我们应用在手机上的产品,把它做成车规级方案,可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另外公司正在布局的 NFC、BLE 等产品,将来也可以做到汽车领域。随着更多新产品面市,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更完整,我们相信汽车电子业务的成长会越来越快。与全球优秀的公司合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公司将持续通过创新技术,拓展全球更多的客户和应用领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特价值的创新产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钢国际:接受中信建投证券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尊优股份登龙虎榜: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7日涨跌幅累计达到210.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