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豪鹏科技:接受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16:34

    每经AI快讯,豪鹏科技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16日,豪鹏科技接受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陈萍、投资者关系经理李方静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豪鹏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占比51.82%,圆柱锂离子电池占比32.74%,镍氢电池占比14.3%,其他业务占比1.14%。

    豪鹏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潘党育,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豪鹏科技市值为4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豪鹏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罕见!巴菲特出手,斥资290亿元“抄底”这只股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瀚新材:光引发剂的新产能是规划时根据市场和自身优势作出的布局

    下一篇

    康普顿:控股子公司青岛氢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产线已建成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