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新芝生物走强,收盘大涨近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16:55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低开后探底回升,沪指3100点失而复得。指数黄白分时线走势分化,中小题材股明显偏强。盘面上,医药股全天强势,信创概念股午后大涨,半导体板块探底回升。下跌方面,赛道股走弱拖累创业板指数,锂电方向领跌。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

    北交所124只个股中,今日有45只个股上涨,62只个股下跌,其中新芝生物(BJ430685,股价16.15元,市值15亿元)、众诚科技(BJ835207,股价8.15元,市值7.5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0.12%、6.26%;下跌方面,五新隧装(BJ835174,股价8.6元,市值7.7亿元)下跌了4.5%。

    新芝生物今日走强,大涨近14%。

    新芝生物是一家专业为生命科学研究与产业化领域用户提供科学实验仪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围绕生物样品处理、分子生物学与药物研究、实验室自动化与通用设备三大类产品开展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活动。

    基本面上,新芝生物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07.85万元,同比增长18.24%;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22.64%。

    众诚科技午后持续走强,截至收盘上涨了8.09%。

    众诚科技系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在数智政务、数智民生、数智产业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众诚科技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85.61万元,同比增长3.81%;营业收入3.14亿元,同比增长2.03%。

    下跌方面,五新隧装今日开盘后,股价持续走弱。

    10月26日晚间,五新隧装发布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拟减持的三大股东为湖南晟和投资有限公司、华菱津杉(湖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华菱津杉(湖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减持比例分别为不高于6.67%、不高于7.3092%、不高于2.5905%。

    五新隧装专业从事隧道施工与地下开采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普通铁路、高速公路、城际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地下洞库、非煤矿山开采等工程。

    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196.99万元,同比减少25.87%;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减少21.6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朗科智能:股东潘声旺、郑勇共减持公司股份约272万股

    下一篇

    注意!久立特材将于12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