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白俄罗斯击落一架侵犯该国领空的乌克兰无人机,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22:23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白俄罗斯边防军击落一架侵犯该国领空的乌克兰无人机。

    目前乌方对此暂无回应。

    卢卡申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3321993

    同一天,白俄罗斯国家边防委员会主席拉波发布表示,乌克兰方面正在炸毁两国边境附近沃林地区的桥梁。

    对此,乌方暂无回应。

    此外,当地时间11月4日,白俄罗斯边防委员会表示,白俄罗斯边防部队拦截了一架乌克兰无人机,这架无人机用于训练投放爆炸装置。

    白俄罗斯:白俄与俄边境地区正在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各类挑衅

    当地时间11月2日,白俄罗斯国防部长赫列宁在俄白两国国防部长视频会议上表示,白俄罗斯与俄罗斯正在准备举行名为“联盟之盾-2023”的联合军事演习。

    白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白俄罗斯与俄罗斯边境的地区正在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各类挑衅,北约也在其东部地区不断增强军事存在和军事设施,军事活动也在不断增强。本次演习的目的是提高两国联合应对军事挑战和威胁时的战术组织能力,也将加强俄白两国军事部门联合战备合作与协调。

    卢卡申科:将使用白俄罗斯卢布偿还西方国家的债务

    当地时间10月31日,白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表示,白俄罗斯和俄罗斯正在计划建立战斗训练中心,用于联合训练俄白两国军事人员。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已经批准并签署了该计划协议草案。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2900787

    同一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尽管西方国家不同意,白俄罗斯仍决定将使用白俄罗斯卢布偿还西方国家的债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332199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板块近期整体走势不俗,这些ST股有望“脱星摘帽”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晶珠藏药新增商标申请信息:“珠”,国际分类为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