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选择优先考虑我年幼的孩子”,特朗普女儿称不会加入父亲竞选团队;英媒:特朗普重掌白宫的机会渺茫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21:4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当天,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就此事表态说,自己不打算参与政治了

    伊万卡当天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虽然我会永远支持和爱我的父亲,但今后我将在政治舞台之外这样做……这一次,我选择优先考虑我年幼的孩子,以及家庭的私人生活,我不打算参与政治。

    伊万卡是在特朗普发布竞选声明之后作出上述表态的。当天,伊万卡、特朗普的小女儿蒂芙尼和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都没有出席海湖庄园的记者会。不过,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出席记者会以示支持。

    特朗普与伊万卡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2241223

    美国《纽约邮报》曾报道,特朗普希望自己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一起为他助选,但一直遭到拒绝。

    特朗普官宣参选后,拜登发文讽刺:你辜负了美国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现任总统拜登随后发文称“特朗普辜负了美国”,并配上一段细数特朗普任内失误的视频。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报道称,拜登发的这条推文还配发了一段视频,称特朗普主导“为富人操纵经济”、“攻击医疗保健”、“纵容极端分子”、“攻击女性权利”,并且“煽动暴民”试图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

    英媒:特朗普重掌白宫的机会渺茫

    据环球时报16日报道,外界对特朗普再次参选并不看好。英国《金融时报》15日称,特朗普重掌白宫的机会渺茫,共和党内部越来越多人敦促他“靠边站”。CNN也报道称,特朗普再次竞选的决心已经引起国会许多共和党人的反对。

    同属一个党派的马里兰州州长霍根用“三振出局”比喻特朗普。CNN称,霍根把共和党中期选举表现欠佳归咎于特朗普,他说特朗普已3次让共和党输掉选举,“就像棒球比赛,三次击球不中,你就出局了”。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称,特朗普是个失败者,正在拖累党内其他成员。特朗普的盟友、北达科他州参议员克莱默称,如果有更多人参加2024年大选会很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5269436

    《纽约时报》14日称,许多共和党人声称特朗普是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但共和党中期选举结果令人失望,党内精英觉得特朗普是个“大问题”。实际上他非常软弱,不仅爱夸夸其谈,更无法完成领导人应当完成的任务。非常多的共和党政客花了数年时间赞美特朗普。现在,想把他踢出局的还是同一拨政治“精英”。

    英国《金融时报》15日称,特朗普的实力持续衰减,但党内没有足够力量阻挡或取代这个“霸主”。除非共和党建制派与民主党、中间选民真诚联合,才能摆脱特朗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澎湃新闻、海外网、环球时报、参考消息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224122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伦镍日内大跌6%,现报28390.00美元/吨

    下一篇

    荣耀回应京东方等股东入股:目前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