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建龙微纳:中证开元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合计不超过17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7:29

    每经AI快讯,建龙微纳(SH 688357,收盘价:114.98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河南中证开元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直接持有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约2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民权县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直接持有公司约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安阳普闰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直接持有公司约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郑州融英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普通合伙)直接持有公司约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16 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中证开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民权创投、普闰高新《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因股东自身投资运作安排,中证开元及一致行动人民权创投、普闰高新计划在符合上市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规定的前提下,在未来 90 天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 1,776,951 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3.00%,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2021年1至12月份,建龙微纳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占比100.0%。

    建龙微纳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李建波,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建龙微纳市值为6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建龙微纳进行调研;
    2. 建龙微纳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0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67%,建龙微纳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罕见!巴菲特出手,斥资290亿元“抄底”这只股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瑞捷:公司目前暂未与深圳市福田数据中心合作

    下一篇

    云天化: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5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