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 | 首批40只养老目标FOF相继更新招募说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09:1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16日,来自汇添富、工银瑞信、万家等多家首批拟设养老目标FOF基金Y份额的公募机构,继续就旗下入围名单基金进行招募更新,越来越多Y类份额的养老目标基金面市。在费率方面,Y类基金份额申购管理费率相较A类享有五折优惠,根据东吴证券对首批40只中已有统计的37只Y类基金份额测算,平均管理费率为0.33%,A类份额为0.74%。有分析指出,随着Y份额的单设,此费率将与其他养老金融产品基本持平,竞争优势显现,有利于提振基金总体规模,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首批40只养老目标FOF规模合计为39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升药业:公司主要产品均根据销售需求安排生产计划,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下一篇

    波兰总理宣布将提高波军战备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