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给予保隆科技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07:04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11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保隆科技(603197.SH,最新价:48.1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双腔空气弹簧获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定点,空悬业务加速突破;2)空气悬架业务在手订单丰富,感知、决策、执行三部分均获定点;3)空气悬架产能建设稳步推进,静待花开。风险提示: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不及预期;空气悬架渗透率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疫情反复等。

    AI点评:保隆科技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49.5元,与最新价48.14元相比,高1.36元,目标均价涨幅2.83%。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历史!今天,地球人达80亿,这意味着什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揭秘北上资金:88只个股被连续5日加仓;26只个股被连续5日减仓

    下一篇

    科创板做市借券正式上线 首日4只股票被借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