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思尔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自动定位压紧工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1:4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思尔特(83553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思尔特,发明人是蔡星枝、孙晓林、郭斌、尤江南、黄金树。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1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自动定位压紧工装”,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198763.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动定位压紧工装,包括底座、位于所述底座上两个相互正交设置的纵向液压马达和横向液压马达、抱紧装置以及侧板撑紧定位机构,所述纵向液压马达分别与所述抱紧装置相连接,所述横向液压马达与侧板撑紧定位机构相连接;工件设置在底座中部,所述抱紧装置与所述工件相对处设置有V型夹块,所述侧板撑紧定位机构与所述工件相对处设置设置有两侧板,所述侧板撑紧定位机构通过所述横向液压马达将两侧板进行移动进而带动工件进行横向对中,所述工件下部穿设有杆状结构,通过所述V型夹块夹持所述杆状结构并通过液压马达带动抱紧装置进行纵向移动,实现对工件的纵向抱紧,进而实现对工件纵向以及横向的定位压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成真空IPO:收入增长快被问询是否具有偶发性 遭合作对象索赔8000万

    下一篇

    IPO前夕遭仲裁索赔8000万 汇成真空能成“果链”细分行业第一股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