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事宝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空开断路器拼装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1:4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事宝(83539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百事宝,发明人是胡媛、林博铖、李一炜、唐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1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空开断路器拼装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220286.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空开断路器拼装结构,属于断路器技术领域,包括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前侧设置有拼装板,所述拼装板的前侧设置有断路器本体,所述安装板的四角处均开设有安装孔,所述安装板的表面上下设置有两个滑块,所述拼装板的背面设置有两个滑轨,所述拼装板的一端设置有两个凹形块,所述拼装板的另一端设置有两个定位块,所述定位块和凹形块的连接处开设有螺纹孔。本实用新型方便使用者对断路器进行快速安装,并且提高断路器安装后的稳定性,同时,在对多个断路器进行拼装时,能够在其拼装的过程中进行导向,操作便捷,为使用者对多个断路器进行拼装时提供了便捷,节省大量的操作步骤。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事宝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新型线架装配结构的继电器”

    下一篇

    汇成真空IPO:收入增长快被问询是否具有偶发性 遭合作对象索赔80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