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梨股份:公司已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充分发挥科研与技术优势,为公司产品注入减碳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8: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半年业绩说明会遗憾未能参加。想问一下,公司对统一石化的未来发展有何规划?

    香梨股份(600506.SH)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充分发挥科研与技术优势,为公司产品注入减碳科技,并根据市场波动适当调高产品价格。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兴通讯:目前有部分自研芯片对外销售,主要包括PON ONU芯片和移动终端芯片等

    下一篇

    厦门新画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 :打造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元宇宙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