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集车辆:本公司的专用车上装业务与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形成业务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7: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有氢能源汽车的技术吗?

    中集车辆(301039.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的专用车上装业务与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形成业务合作。本公司生产的标准合规化半挂车产品,可以与主机厂生产的包括氢能在内的各种新能源驱动的牵引车(主机)配合使用。比如,本公司旗下太字节业务集团聚焦战略客户,发力新能源领域,推出太字节KG氢能源冷藏车厢体等产品。在未来新能源重卡得到广泛应用的情况下有望为“双碳”目标作出战略贡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富祥药业:公司与凌凯医药合作的新型特种材料单体项目主要用于透明聚酰亚胺薄膜、OLED等领域

    下一篇

    达威股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