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线上线下:公司短信业务主要是针对企业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7: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公司目前的主营短信业务,前景在哪里?这个市场有多大?还有多少增长空间?怎么感觉以后用短信的会越来越少了?市场会不会越来越小?就如当年的彩信一样?

    线上线下(300959.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短信业务主要是针对企业客户,根据工业与信息化部通信业第三季度统计结果,2022年前三季度移动短信业务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5%,仍保持着平稳的增长。公司管理层将在持续专注主业的同时审慎的进行新业务的拓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防范经营风险,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辟谣住院传闻后,拉夫罗夫抵达G20会场!疑似佩戴苹果智能手表?本人回应:是华为制造

    下一篇

    北京酷斯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柯:成都音乐人才的储备,在国内首屈一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