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联达:约210.58万股限售股11月17日解禁,占比0.176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6:19

    每经AI快讯,广联达(SZ 002410,收盘价:53.25元)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210.58万股将于2022年11月17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768%。

    2022年1至6月份,广联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行业占比99.44%。

    广联达的董事长是刁志中,男,59岁;总裁是袁正刚,男,4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广联达市值为6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广联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929.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0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广联达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川股份:近两年由于多个项目建设的推进,负债率有所提高,项目逐步投产后负债率会逐步降低

    下一篇

    英力股份: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应用于信创涉及的部分IT基础设施中,但目前并未在具体项目上体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