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光华芯:公司与禾赛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多款方案在合作研发与测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1: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禾赛新发布的固态激光雷达FT120机构分析是使用Lumentum或纵慧芯光的VCSEL芯片,公司不是与禾赛在合作吗?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产品没有被使用?

    长光华芯(688048.SH)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激光雷达的方案还处于百花齐放的阶段,我们希望看到有一种确定的方案可以脱颖而出,早日有量产化的订单。公司与禾赛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多款方案在合作研发与测试。 这款样机里面的芯片一直以来是使用国外的,从今年起开始验证国内多家供应商,我司是其中之一。我司具有IDM模式优势、完全自主可控的生产能力、大批量生产的迭代速度,期待未来激光雷达需要大批量生产。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普赛斯:目前公司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签订《入区协议》

    下一篇

    ST森源:子公司郑州新能源业务主要是充电桩、5G智慧灯杆、智慧交通等,暂未引入战略投资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