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杭叉集团买入评级,杭叉集团点评报告:智能物流板块10月销售额破亿;叉车龙头业绩有望提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08:37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1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杭叉集团(603298.SH,最新价:17.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智能物流板块10月销售额破亿,三大板块共同发展,巩固行业地位;2)2022Q3业绩高增24%,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均创新高,表现超预期;3)国内行业需求边际改善,国际化经营有望持续放量;4)电动化、新能源积极布局推进,引领叉车行业发展。风险提示:制造业恢复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出口不及预期。

    AI点评:杭叉集团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福证券给予广立微买入评级,本土替代机遇期,测试机业务放量在即,目标价格为140.4元

    下一篇

    山西昨日新增本土46+2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