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京基智农买入评级,深圳速度的生猪新贵,开启工业化养殖新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08:32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1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京基智农(000048.SZ,最新价:18.3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6750”模式复制成功,工业化养猪航母启航;2)高标准猪场建设,成就工业化养殖;3)重视人才,锻造“简单、高效”的企业文化。风险提示:生猪价格波动风险,非瘟疫情反复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环保风险。

    AI点评:京基智农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疆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8例、无症状感染者771例

    下一篇

    人民日报仲音: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