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思进智能:副总经理姜菊芳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7.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8:09

    每经AI快讯,思进智能(SZ 003025,收盘价:19.8元)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866%)的副总经理姜菊芳女士计划自本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或自本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不超过约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466%)。

    2022年1至6月份,思进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用设备制造业占比100.0%。

    思进智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忠明,男,60岁。

    截至发稿,思进智能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思进智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7家;
    2. 思进智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0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69%,思进智能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北控水务集团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建功新时代 推动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大华股份: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