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翼科技:公司在深圳、武汉、西安设有研发中心,研发方向以网络通讯、消费电子等硬件产品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介绍一下软件方面卓翼什么能力和特长,自有开发能力如何?天津卓达业务进展如何,储能和电池方面如何?新能源汽车电池还在高速发展中,你们是否有准备抓住时机?

    卓翼科技(002369.SZ)1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深圳、武汉、西安设有研发中心,研发方向主要以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智能硬件等硬件产品为主。目前天津卓达生产经营正常,主要业务为生产移动电源、共享充电柜机等产品。公司将坚持以产品和客户为导向进行相关布局,根据市场发展趋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去开展相关业务。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时达:主要业务分为:工业机器人业务、运动控制业务、智能制造业务、电气控制业务、变频驱动业务

    下一篇

    中汽协:10月新能源汽车月度产销再创新高,市场占有率达到28.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