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坚朗五金买入评级,原材料降价红利释放,业绩环比大幅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46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1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坚朗五金(002791.SZ,最新价:100.5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地产需求低迷下,整体收入依然承压,非房新场景开拓对冲地产收入下滑;2)原材料降价红利Q3兑现,毛利率改善带动净利率明显修复;3)现金流大幅改善。风险提示:需求总量大幅下滑;新产品、新市场拓展不达预期;渠道变革;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盈利不及预期;研报使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风险。

    AI点评:坚朗五金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96.72元,与最新价100.6元相比,低3.88元,目标均价跌幅3.86%。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房地产行业再迎利好,两家企业首先“尝鲜”:“储架式注册发行”到底是什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固股份:目前公司正在重点推进阿凡达富阳工厂、南宁工厂、合肥工厂项目建设

    下一篇

    港股医药股午后持续走高 腾盛博药涨超2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