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铁设计: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等多项高等级、多专业的业务资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水务板块有何突破,是否产生订单

    地铁设计(003013.SZ)1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等多项高等级、多专业的业务资质,拥有较为全面的综合设计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公司近期中标了2022年广州市排水设施勘察设计等多个市政水务项目,具体情况可查阅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相关项目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濮耐股份:翔晨镁业拥有西藏卡玛多菱镁矿,储量约4858万吨

    下一篇

    日本东京高等法院和地方法院所在大楼收到爆炸威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