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华医药:沃华®心可舒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先后被19项路径、指南、共识收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2: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被授予“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的是哪几款中成药产品?

    沃华医药(002107.SZ)1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被授予“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的中成药产品是沃华®心可舒片。 沃华®心可舒片治疗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心律失常、高脂血症等常见心血管疾病,是唯一具有“双心效应”专利的独家中成药品种,在治疗心血管疾病的同时可有效缓解患者心慌焦虑、心烦易怒等不良情绪。沃华®心可舒片符合心血管疾病二级防治ABCDE原则,纯植物组方,长期服用安全性好。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开展沃华®心可舒片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先后获得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山东省科技重大专项等项目支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制药品牌榜新锐品牌、百姓放心药等众多荣誉。沃华®心可舒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先后被19项路径、指南、共识收录,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改善相关症状。目前,以沃华®心可舒片为研究对象的学术论文已发表400余篇,其中SCI论文发表20篇。 2021年12月3日国家发布《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沃华®心可舒片由医保乙类调整为甲类品种,用药费用由部分报销变为全额报销。在医保降费的严峻形势下,这是对沃华®心可舒片的权威认可,证明心可舒片为临床必需,使用广泛、疗效好、安全性高,且与同类药品相比更具价格优势。沃华®心可舒片同时载录《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商平台新增长极:京东、唯品会定制产品异军突起,大促中迎来销量爆发

    下一篇

    人民币大涨!逼近7.0!地产板块大爆发,碧桂园大涨40%!北上资金净买入13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