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陇神戎发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1:40

    每经AI快讯,2022年11月14日,深交所向陇神戎发(SZ 300534,最新价:10.44元)发出问询函:2022年9月26日,你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以现金约3.26亿元购买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的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针对“回复公告显示,根据《专利法》第十四条规定,标的公司核心专利共有权人李成义享有单独实施或以普通许可方式许可他人实施共有专利的权利,但由于《关于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实验研究管理规定的通知》明确规定“含罂粟壳的复方制剂不得申请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实验研究”以及《关于加强对含罂粟壳中药注册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定“应当加强对含罂粟壳药品的审查,对含有罂粟壳,但未提供相应研制立项批复文件的注册申请,一律不得受理”,即使李成义自行实施或许可他人实施,亦无法取得研制立项批复文件,无法取得药品注册证书,无法进行生产。另外,标的公司就该专利申请的宣肺止嗽合剂已被列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根据《中药品种保护条例》,在保护期内只能由标的公司生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第529号通知的出台背景、适用范围、发布日期、时效性、具体内容等,充分说明标的公司利用共有专利生产的药品是否为麻醉药品或精神药品,相关研制立项是否受该通知的限制。如受该通知限制,请进一步说明专利共有权人能否将该专利许可给已经具备含罂粟壳中药注册申请且已经取得相关研制立项批复文件的药品生产企业进行生产,能否通过其他方式实际上实施该专利。”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陇神戎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中成药占比69.2%,物流配送占比20.13%,其他占比7.97%。

    陇神戎发的董事长是宋敏平,男,5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康永红,男,46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陇神戎发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房地产行业再迎利好,两家企业首先“尝鲜”:“储架式注册发行”到底是什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3关口,日内涨超600点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兆丰股份推荐评级,2022年Q3业绩点评:Q3业绩短期承压,战略转型筑拐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