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2金鸡电影创投三个项目入围厦门思明区首批“人才落地扶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0:50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毎日经济新闻作为深度合作媒体的2022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推介仪式11月11日晚在厦门圆满落幕。

    毎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22 年,金鸡创投首度携手厦门思明区,作为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的承办单位,同时针对金鸡创投项目推出“人才落地扶持计划”,合作并进,助力优质电影项目与产业链要素的充分对接,孵化优秀的电影作品,让更多好故事落地拍摄、真正被人看见。

    推介仪式上,思明区正式公布《寻牛》《亲爱的美英》《妥妥的夏天》三个项目入围思明区首批“人才落地扶持计划”,后续如满足必要条件后,可纳入思明区高层次人才培育库,推荐至厦门市“双百计划”人才,按规定享受市区 1:1叠加支持措施。此外,对重大项目及人才将实施“一事一议”原则。

    同时,思明区也在金鸡创投活动现场重磅推出《思明区进一步促进影视产业发展若干意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影视科技企业发展、支持文化影视产业园区和影视拍摄基地建设、支持举办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影视活动、支持影视企业引才留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0587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铜陵有色:公司重视数字化建设,积极使用信息化财务管理系统,已构建一套符合公司需要的财务管理系统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2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超6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