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海珠白云荔湾番禺等7区中小学、幼儿园仍暂缓返校返园

    2022-11-13 17:52

    11月13日,广州市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通报,根据当前广州全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考虑到近3日全市仍有社会面新增病例,个别区域仍有校园聚集性疫情等情况,按照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疫情防控要求,经综合研判,报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同意,现就全市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自11月14日(下周一)起,南沙、增城、从化3区中小学阶段学校继续正常开展线下教学,幼儿园正常返园;花都区(新华街、花城街除外)中小学阶段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有序返园。

    其他7个区中小学阶段学校暂缓返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暂缓返园。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教学管理。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托育机构暂停服务。在穗高校实施封闭管理。(央视新闻)

    上一篇

    REITs研究周报丨受资金热捧的公募REITs又“上新”了,REITs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下一篇

    辟谣!“海珠区征用学校建设集中隔离点”为不实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