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民主党锁定参议院控制权!特朗普:中期选举结果“让人失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3 11:0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2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以48.7%的得票率击败其共和党竞争对手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赢得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选举。

    截至目前,民主党已经取得了国会参议院的50席,锁定参议院控制权。

    拜登:共和党没有压倒性优势,特朗普:“有些失望”

    据央视新闻10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就中期选举发表讲话。拜登指出此前媒体预测共和党将以压倒性优势胜出的情况并未发生拜登重申在2024年竞选连任的意图,他或将在明年年初作出最终决定。拜登在谈及通货膨胀时表示,他不能保证美国能够摆脱通货膨胀,但他将尽所能应对问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5269436

    据海外网,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对中期选举结果“有些失望”

    报道称,尽管民主党可能会失去众议院控制权,但共和党此前宣称的“红色浪潮”并未出现,而是变成了“红色浪花”。对此,特朗普9日发文承认,中期选举结果“在某些方面有点让人失望”。

    特朗普顾问证实:特朗普将在下周宣布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据海外网,法新社报道,特朗普的长期顾问贾森·米勒11日说,特朗普下周将宣布,他将在2024年再次尝试竞选总统。

    报道称,特朗普在本周中期选举前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时一直暗示将再次竞选总统,并且说,他将在下周二“宣布非常重大的消息”。

    米勒在特朗普前顾问斯蒂芬·班农的播客节目中说:“特朗普将于下周二宣布竞选总统。”

    他还说:“这将是一次非常专业、非常严谨的宣布。”

    米勒说,特朗普告诉他,“没必要有任何疑问,我当然参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526943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机械行业推荐评级:Q3机械板块业绩边际改善,通用设备或迎底部复苏

    下一篇

    今日0—9时 杭州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