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绿能慧充增持评级,国内充电设施行业领先者,有望受益于行业高景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3 10:17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1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绿能慧充(600212.SH,最新价:8.8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充电设施行业领先者,积极布局新能源赛道;2)“新能源+光储充”前景广阔,公司业务转型迎来发展机遇;3)竞争优势明显,坚定向新能源领域转型。风险提示:订单执行进度不及预期;融资不及时导致财务风险;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不及预期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研报使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风险;行业规模测算偏差风险。

    AI点评:绿能慧充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防疫措施调整优化会不会带来新的传播风险?以后是否会逐步取消集中隔离?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解读问答

    下一篇

    盈趣科技:智能戒指项目受疫情的影响,合作进度有所延迟,目前尚未量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