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科润智控董事长王荣:在北交所上市为公司至少带来了四方面立竿见影的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29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15日,北交所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今年7月13日,科润智控(BJ834062,股价5.80元,市值10.39亿元)登陆北交所。

    科润智控董事长王荣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科润智控董事长王荣表示,在北交所上市,为公司至少带来了四方面立竿见影的优势,包括让公司有了更多的融资渠道、可以为企业发展带来充足的资金;为公司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更好的保障;公司参与竞标及商务谈判的成功率明显提高,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度显著提升;公司整合资源的能力明显提升。

    “对于企业发展,我们一直坚持专注主业,不搞多元化经营,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努力提升产品品质。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做好产品的升级换代工作、积极响应行业政策,使产品向着节能、环保、智能、安全可控等方面发展。”王荣说道。

    王荣称:“关于行业,我国电力设备行业环境深刻变化,电力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电力投资结构不断优化,国家集中力量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消纳和调节能力有效提升,国家电网加快建设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积极推动电能替代和两化融合建设,电网投资再创新高。电力设备行业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行业表现较佳,电力设备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持续明朗。”

    对于北交所未来的发展,王荣建议:“北交所在合规及信息披露方面的制度应该和沪、深交易所保持一致;加快对北交所机构投资者的培育,大力引进公募基金参与北交所公司的投资;尽快推出混合做市交易制度;进一步丰富交易品种,力求跟沪、深交易所保持一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梓橦宫董事长唐铣:在北交所上市后,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下一篇

    汉缆股份:公司还在进行期货保值;目前公司暂未有发行可转债的打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