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威奥股份:股东宁波久盈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9:29

    每经AI快讯,威奥股份(SH 605001,收盘价:11.26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收到公司特定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久盈二期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关于拟减持威奥股份股票的告知函》,宁波久盈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宁波久盈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6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宁波久盈拟在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有公司的股份不超过39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2021年1至12月份,威奥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轨道交通设备及其延伸产业占比97.76%。

    威奥股份的总经理是卢芝坤,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威奥股份市值为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威奥股份进行调研;
    2. 威奥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9.96%,威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取消中风险区、不再判定次密接、“7+3”改“5+3”……防疫措施作出重大调整优化,影响几何?专家展开热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合光电:股东股份协议转让暨权益变动

    下一篇

    侨银股份:收到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2包)的中标通知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