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集车辆:目前,公司新能源产品主要专注于生产及制造新能源专用车上装以及厢体等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8: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1,新能源汽车整车是否已经应用华为系统,2,是否涉及垃圾环保概念.

    中集车辆(301039.SZ)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集车辆是全球领先的半挂车及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公司关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创新,持续扩大与主机厂在新能源整车方面的联合开发和市场推广,把握在新能源赛道的发展契机,巩固和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新能源产品主要专注于生产及制造新能源专用车上装以及厢体等产品。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龙洲股份:公司未涉及跨境电商业务

    下一篇

    泰禾集团:与黄其森的联系一直畅通,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本金584.5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