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康美:已签约数百家医疗机构,并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对接基层社康医疗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7: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公司智慧药房业务及煎药服务的开展时间、客户分布、市场地位、收入规模、模式特点等内容

    ST康美(600518.SH)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聚焦主业,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以智慧药房为抓手。2015年公司首创智慧药房业务,目前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建有运营中心,已签约数百家医疗机构,并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对接基层社康医疗机构,为社区人群提供优质中药药事服务,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线上医疗机构进行业务合作。同时,牵头制定广东省、四川省及深圳市等地《智慧中药房管理与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3”改“5+3”、取消中风险区、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防疫政策作出重大调整优化,影响几何?专家展开热议

    下一篇

    商务预报: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