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捷科技:比亚迪是公司重点拓展的客户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6: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2021年11月投资建设汽车电子研发生产项目,积极布局车载变压器、新能源汽车电子业务。请问董秘目前公司有哪些产品可以应用到新能源汽车三电、三域方面?请问目前贵公司是否跟比亚迪有相关的合作?谢谢!

    麦捷科技(300319.SZ)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汽车中的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座舱系统、智能驾驶系统、车载照明、T-BOX/V2X、车载充电机OBC、DC/DC转换器、电驱电控等多个细分应用场景可为公司磁性元器件、射频元器件及LCM产品带来大量的市场空间,公司各主类产品均在积极接触相应厂商,比亚迪是公司重点拓展的客户之一。截至目前,金之川的变压器在OBC及DC/DC中已实现稳定收入,本部的一体成型电感和共模电感在车载照明领域、星源的显示模组在中控及仪表盘领域也已分别形成供应。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众成:公司“年产3万吨新型聚烯烃热收缩膜生产线项目”仍在建设过程中

    下一篇

    宝莱特:公司拥有一批行业经验丰富、专业的研发团队,目前研发人员数量占比接近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