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润装备:公司应用于光伏发电站的电器控制柜暂时没有出口欧洲,但有出口迪拜的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6: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向欧洲出口新能源电站变配电控制柜吗?

    通润装备(002150.SZ)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应用于光伏发电站的电器控制柜暂时没有出口欧洲,但有出口迪拜的项目。2020年1月子公司通用电器厂和上海电气集团签订合同,为其在迪拜的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提供光伏33KV开关柜产品。合同含厂内4个子站和厂外2个子站,共计供货KYN61-40.5开关柜56台,接地电阻柜7套,合同金额1450万元。开关柜已交付完毕,其中厂外的PV1段已于2021年11月并网发电。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安科技:目前公司采用的是低压铸造工艺技术

    下一篇

    长江材料: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铸造,主要是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及其他机械制造等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