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王生物:为了优化资金管理,公司财务共享中心正在筹建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22: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在资金管理上有哪些优化措施?

    海王生物(000078.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了优化资金管理,公司财务共享中心正在筹建中,是在公司的经营战略引领下,以助推财务数字化转型,提升财务价值创造和管理决策支撑而新设的中心。未来将按照业务财务融合,数据共享的理念,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高效服务、风险管控、资源共享、数据沉淀的财务共享平台,通过数据赋能最终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推动东亚合作迈上新台阶!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时隔两年首次线下举办

    下一篇

    禾昌聚合:设立陕西禾润昌为提升产能、完善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