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生堂:为控股子公司广生中霖提供70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8:40

    每经AI快讯,广生堂(SZ 300436,收盘价:40.8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障创新药控股子公司广生中霖创新研发工作顺利推进,特别是为加快推进广谱抗新冠口服小分子创新药GST-HG171片的临床研究,公司于近日出具《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公司就广生中霖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的最高银行授信贷款限额700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本次担保前对广生中霖的担保余额为0元,本次担保后对广生中霖的担保余额为7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71%。

    2021年1至12月份,广生堂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制造占比99.88%。

    广生堂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国平,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广生堂市值为6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广生堂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电影的蓄势与跃升|《强影之路》连续三年站上金鸡奖舞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宋诗佳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海生被“双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