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给予山东黄金增持评级,季报点评:业绩持续修复,有望进一步整合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8:14

    每经AI快讯,中原证券11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山东黄金(600547.SH,最新价:18.5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前三季度公司业绩持续修复改善,主要产品产量同比实现较快增长;2)受到黄金价格下跌、玲珑矿区和东风矿区产能关停以及疫情扰动影响,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空间受到一定限制;3)公司业绩有望进一步修复提升;4)公司定增拟用于焦家矿区(整合)金矿资源开发工程;5)给予公司“增持”投资评级。风险提示:(1)美联储加息超预期;(2)国际宏观经济下行;(3)疫情反复超预期;(4)行业政策发生变化;(5)黄金价格大幅波动;(6)下游需求不及预期;(7)公司产能供给不及预期。

    AI点评:山东黄金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电影的蓄势与跃升|《强影之路》连续三年站上金鸡奖舞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综合5G等技术实现对农作物的精细化管理 成都大邑深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

    下一篇

    朱老六(831726):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