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电影的蓄势与跃升丨《强影之路》连续三年站上金鸡奖舞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7:48

    11月10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正式拉开帷幕。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丕民,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忠伟,万达影视总经理尹香今,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刘林鹏联合发布《2022强影之路》。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审团主席任仲伦,厦门市常务副市长李辉跃,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桂林,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昕等现场见证了《2022强影之路》的发布。

    每经编辑 陈正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11“留量”战事升级:争夺用户忠诚度 “会员战”成重头戏

    下一篇

    村镇协助郑州富士康招工?落实到村,已经收到口头通知,但不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