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如科技: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7:47

    每经AI快讯,华如科技(SZ 301302,收盘价:77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0日期间,华如科技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亚光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华如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品销售占比49.47%,技术开发占比47.68%,软件产品占比2.61%,技术服务占比0.4%,其他业务占比-0.15%。

    华如科技的董事长是李杰,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韩超,男,43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华如科技市值为8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华如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城市“追逐战”:武汉、宁波、长沙能否上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兔宝宝: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7143万股新股

    下一篇

    双11“留量”战事升级:争夺用户忠诚度 “会员战”成重头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