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司有对元宇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吗?国脉科技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6: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有对元宇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吗?

    国脉科技(002093.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持续聚焦物联网、身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融合与应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我们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实践VR、虚拟人技术在“国脉大学养老”项目中的应用,并与身联网平台融合,为用户提供慢病管理、生活行为风险的预防与监控,心理情感交互等全方位、多层级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我们希望这些技术能够优化长者、照料者与家属间的沟通效率,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养老场景与可能性,在信息交互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情感传递。人工智能技术处于研究及应用测试中,尚未在财务收入中体现。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抢挖“外援”、“成交+内容”并重 淘宝直播双11反击战离“流量创造场”还有多远?

    下一篇

    创业黑马:公司目前已打造“黑马北交所IPO加速器”产品,将从认知、合规、资本三个维度赋能中小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