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南电路:接受网上投资者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5:42

    每经AI快讯,深南电路(SZ 002916,收盘价:74.25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9日,深南电路接受网上投资者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丽君、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楼志勇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深南电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电路占比95.98%。

    深南电路的董事长是杨之诚,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周进群,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深南电路市值为381亿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城市“追逐战”:武汉、宁波、长沙能否上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飞亚达:接受投资者调研

    下一篇

    跨境通:公司没有信创方面的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