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中科:约3.47万股限售股11月14日解禁,占比0.01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9:27

    每经AI快讯,东方中科(SZ 002819,收盘价:28.3元)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3.47万股将于2022年11月14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13%。

    2022年1至6月份,东方中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测量仪器综合服务占比69.72%,数字安全和保密行业占比30.28%。

    东方中科的董事长是王戈,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大伟,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东方中科市值为8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中科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界汽车腹地欧洲,中国汽车开始颠覆市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成新能:截至2022年11月8日,开封建投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减持2000万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下一篇

    重药控股:深圳茂业在2022年11月4日至11月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90万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