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洋股份:公司特种水产饲料产品主要服务于海水鱼类养殖,已开发出针对加州鲈鱼、大黄鱼等鱼种的系列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饲料产品都用到那些方面?

    百洋股份(002696.SZ)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饲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普通水产饲料产品、虾饲料产品、特种水产饲料产品、部分畜禽料产品和动保产品等。 其中,公司普通水产饲料产品以罗非鱼料、草鱼料和叉尾鮰料等为代表的淡水鱼饲料为主,产品品质稳定,高中低档次齐全,适应不同市场不同客户群体选择。 公司虾饲料产品能够满足金刚虾、白对虾、斑节对虾等不同虾种的养殖需求,能够适应高位池高密度养殖、土塘低密度养殖、土塘鱼虾混养、低温冬棚养殖等不同养殖环境模式。公司的虾饲料产品具有耐水性好,诱食性好,料肉比低等优点,能够有效提高对虾体质和成活率。 公司特种水产饲料产品主要服务于海水鱼类养殖,目前已开发出针对加州鲈鱼、金鲳鱼、大黄鱼、淡水石斑、黄颡鱼等鱼种的系列产品,还配套研发“肝肠丰元”系列产品用于改善鱼类肝脏问题,促进肠道发育,提高饲料转化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张勇:阿里巴巴会始终扎根实体经济,用数字普惠创造社会价值

    下一篇

    彩虹集团:公司目前有部份产品销往欧洲部份国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