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顺控发展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1:51

    每经AI快讯,2022年11月9日,深交所向顺控发展(SZ 003039,最新价:17.8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关于评估增值。公告显示,评估报告以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截至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约3.91亿元,评估值约14.01亿元,增值率258.07%。”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补充收益法评估过程中的主要参数值,包括预测收入、预测成本、预测费用、未来年度现金流等的具体测算情况等,相关参数的选择是否符合《监管规则适用指引——评估类第1号》的要求。”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顺控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自来水制售占比61.39%,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比32.86%,供排水管网工程占比3.58%。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顺控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1.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顺控发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界汽车腹地欧洲,中国汽车开始颠覆市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雪榕生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下一篇

    特一药业:实际控制人之一、一致行动人许丽芳减持4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