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联达:未来公司将继续打造优质高效的CIM平台,为城市数字化应用建设提供平台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1: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五部门联合发布《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公司数字城市技术作为元宇宙数字底座如何加快参与虚拟现实相关应用?公司还有其他虚拟现实技术吗?

    广联达(002410.SZ)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2018年开始逐步开展CIM相关的研究,并于2022年发布了新一代城市信息模型基础平台CIMCube。该平台实现了海量BIM、GIS、IoT和业务数据等多源数据的融合共享,目前已在新津天府牧山数字新城等项目中落地应用。未来,公司将继续打造优质高效的CIM平台,为城市数字化应用建设提供平台支撑,推动现代化城市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马汽车:受疫情及电池等关键零部件供应等影响,公司7X-E舒适版与豪华版拟于11月底左右交付订单

    下一篇

    工信部郭守刚:保障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打击投机炒作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