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科数字:自主研发的华讯NetEagle、CloudEagle和云视讯平台ULINK通过信创适配认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0: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新闻表示华讯网络通过了软件企业最高等级认证,那么请问公司在国产软件方面是否达到自主可控?在国产软件方面主要针对哪些软件的研发?

    电科数字(600850.SH)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运维软件华讯NetEagle、CloudEagle和云视讯平台ULINK均已通过信创适配认证。同时,公司在“数智引领”方面围绕交通、水利、医疗、金融行业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数智软件方案,以大数据平台、智能化平台为抓手,打造自身能力平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航局对法兰克福飞上海LH728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下一篇

    基金突发|歌尔股份巨量封单跌停 超百只基金持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