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和而泰推荐评级,汽车控制活力焕发,龙头地位持续夯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09:26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11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和而泰(002402.SZ,最新价:15.9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和而泰是国内智能控制器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龙头企业;2)深度布局汽车控制器,第二增长源指日可待;3)收购铖昌科技切入微波毫米波模拟相控阵T/R芯片赛道。风险提示:(1)疫情反复对公司交付及产能冲击的风险。今年国内疫情持续反复,若后续疫情情况恶化,将对公司产能释放以及产品交付产生不利影响。(2)上游原材料供应紧张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若上游原材料供应紧张情况未得到缓解,将持续加大公司成本端压力。(3)汽车电子业务发展不及预期。若公司汽车电子业务产品研发及交付不及预期,将影响公司经营业绩。(4)下游消费需求不及预期。当前全球经济下行,下游消费需求相对疲软,可能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AI点评:和而泰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界汽车腹地欧洲,中国汽车开始颠覆市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通证券给予三安光电增持评级,斩获38亿SiC采购意向协议,彰显公司产品力

    下一篇

    红旗连锁:公司大部分门店布局于社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